Saturday 26 March 2011

忙!忙!忙!

哇塞!最近忙得不懂在忙些什么!总之就只有一个字!~忙!!!忙得头昏脑涨,忙得乱七八糟!!就忙忙忙忙忙!

但是在我生日的那两个星期里,我真的彻底被吓到了~这次算他们成功,真的保密到家!不过没关系,每个人都有生日,我会一一奉还的。。。i will be back。。。哈哈哈哈~~

惊喜之part 1:-

趁我不注意暗地里来~我记住你们!!
从不懂什么身份的人手上接过不懂什么东东~~




玩蛋糕啊啦!!
我喜欢。。。哈哈~
超级无聊之互抹~哈哈哈~

我在??

惊喜之part 2:-

这个真的吓到我喊出来!而且有一段时间我是处于空灵的状态,一度以为自己是在发梦~心里OS的说: 儿和阿炳不是去batu ferringgi meh?难道是我发梦?还是他们驾车快?


还不敢相信(虽然前面很多蜡烛)~
~空灵中~

虽然我有一班疯得彻底的朋友,但是我喜欢!正所谓~物以类聚~哇哈哈哈哈~~你们等,有机会的。。。哈哈哈~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