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rch 2011

又开始咯~

哈哈。。。不懂怎么了,突然又想开始写部落格了,只是之前用的和现在用的部落格真的超不像的,所以花了一段时间才把一切整理好~有点头晕晕的~~

最近的我过得如何?还算不错~最让我头痛的是我十二月的婚礼,真的让我不懂如何下手~从哪里开始准备?原本有个概念,但是却因为种种因素而让我突然不懂该如何继续,哎~只好再慢慢的安排吧~

 可能会有些人问我,其实会不会觉得自己太早定下来了呢?世界还那么大,为什么不让自己多点机会看看这世界让自己以后不会有遗憾?曾经的我有这样的想法,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和经历了不少身边亲人突然的离开,才发现,其实看了这世界除了眼界广阔了点,自由了点,甚至成熟了点,到最后会得到些什么?我不知道真正得到的东西,但是却知道失去的是些什么~尤其是失去了和自己身边的亲人相处的日子,这才是让我最遗憾的事。。。

前两年,身边的人好像约好了要离开似的,一个个毫无预警的就很潇洒的走了~尤其是小姨,她的离开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一个人要走时,你要怎样都是留不住的。。。回想一下,我和小姨相处的日子,不多~但是却已经够我痛得入骨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确实这件事情在我心中已经留下一个烙印,回想起时,还需要强忍着鼻酸的感受。。。接下来就是dear dear的婆婆~她的离开更是让我们措手不及,一个健康的老人家,突然说得了癌症~上天就是爱开玩笑,仿佛正在考验着我们的应变能力,逼得我们不得不去面对~

经过了这一切,我才开始发现,我家的两老(我爸+我妈),确实开始有年纪了~他们已经迈入五十岁的开始,也意味着他们的健康一定不会像以前那般~所以我决定留下来!留下来帮他们,尤其是在生意上,虽然在家务上我还是帮不了什么,但是至少让我这位大忙人老爸,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去为民服务~虽然我也帮不了什么大忙~~最重要的是,我要在他们还健在的时候,多多的看看他们,虽然现在我经常和老爸闹脾气,但是至少我听得到他们骂我的声音,这样才是我能够安心睡觉的动力~虽然有很多的虽然,但是这些虽然确实让我觉得幸福的关键。。。所以如果你觉得我很笨,但是同样的我也觉得你笨,因为你得到的是自由,而我得到的却是一辈子的亲情,所以各有各的好处啦~

该做工了,不然老爸那股震耳欲聋的雄厚狮吼就要出来了~


p/s: 王雪儿!如果你不能出席我的婚礼,我一定不嫁!你等着瞧吧~哈哈哈~








2 comments:

Jee said...

吊咯~不用那样的通缉我吧~~~~我已经做出很大的牺牲了~
不怕被你老公斩死咩~~~~

xiaowaye said...

我才不管勒。。。避免你临时“塾沙”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