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March 2011

~最重要的决定~

看到康熙来了,范范和黑人两个人的故事,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到最后的那首歌曲『最重要的决定』,让我有很大的感触~可能自己也快要买入婚姻的生活了,所以自然而然会有那种感觉~昨天当司仪时,在台上问了新郎这一路上是否经历了很多,他很语气心长的说,真的经历了很多,他的这一句话,让我差点掉下眼泪~

其实每对情侣能够踏入婚姻,一路上肯定遇到不少的事情,如果彼此的心是坚定的,肯定跨得过去~但是也少不了跨不过去的,这样是否就成了遗憾了呢?踏入婚姻生活,是否就是修成正果了呢?

不是~婚姻只是踏入另一个开始,结果只有在到闭上眼的那一刻,彼此还能够笑着牵着手,这样才能算是一生一世~现实生活的爱,都会被柴米油盐酱醋茶给磨平了,只是如果彼此心中还记得当初的承诺,就会一起坚定地走下去。。。老实说,看到身边有不少人,婚后总是很自己的另一半争执不停,甚至有人说:难道我选错了吗?,我心里就有感觉,不是选错,而是在婚前把结婚看得太神圣了,当面对到现实的问题时,自然而然不懂得如何去适应~就因为这样,我现在已经开始把自己训练成很“市侩”的人~这样是否就是代表我已经准备好了?也不是~因为我知道,前面的路途还有很多荆棘,要慢慢的小心的才能不让自己和另一半有受伤的机会。。。婚姻,不一定是爱情的坟墓。。。加油吧~


『最重要的决定』

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
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
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
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
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
拗起来气得??仙女都跳脚
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
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
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
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
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
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
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
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 

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