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April 2011

~忙里偷闲~

忙啊忙~忙到不懂怎样讲~但是还好,我觉得忙得还算应付得过来~对我来说,我觉得忙得开心是最重要的~如果没事做,反而觉得闷得快发慌了。。。
这几个星期,除了忙工作之外,还有忙着要计划一些生日惊喜,这真的是一个莫大的工程啊。。。老实说,我头上的三千屡丝就快要换颜色咯~虽然有些计划不是很完美,但是换来的笑声,确是千金难买的~

很多人问我,每次看到我都是笑容满面,好像没什么烦恼~老实说,烦恼在每个人身上环绕着,怎么可能我会是例外呢?只是我很不喜欢把烦恼这两个字挂在脸上,因为我不喜欢看到我身边的人,因为我的缘故,而导致他们也不开心~所以我自己心底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密室,那个密室是让烦恼藏在里面,当觉得是时候释放自己时,我会找一个适合的地点,好好的烦恼一场~

有什么是会让我烦的?其实还好勒~与其说是烦,倒不如说要让自己去适应这个世界的现实。。。现实是什么?就是总是看不起或者是欺负我们这些刚踏足社会不久的年轻人~这几年来,总是面对大大小小的刁难,刚开始时,曾经还因为这一切而情绪崩溃,渐渐的似乎已经能够接受这一切的难关,虽然有时候还是免不了难受,但是至少我已经尽力的去控制自己~或许很多人对我的期许很高,觉得我什么事情都能承受,所以当我承受不了时,然后“爆”了出来,就会有人觉得我脾气很不好啦,什么啦什么啦~有时候我很想问他们,哈咯,我也是人啊,难道因为我年轻,就必须承受你们的糟蹋?你们的不屑?我也不是一个不讲理的人,如果你们不过分的话,我怎么可能会控制不到自己?但是,他们总不会觉得自己也有错,总是将手指头指向我~

唉~算了吧~这就是现实,不想接受,还是得接受~有时候想想,自己会不会因为总是忍啊忍,忍得自己英年早逝?哈哈~或许我想太多了~因为,我觉得我还是幸福的~~加油吧~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