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March 2011

天灾,人祸

日本9.0大地震接着引发海啸,伤亡无数。。。最近总是留意台湾东森新闻台,二十四小时传送最新的资料,所以可以马上看到日本的最新消息~看到的全是大自然的无情,当海水冲上来的那一刻,是否就代表着地球正在向人类报复?是不是想要让人类知道,它们不是自会承受我们给它们的伤害,而且也会反击我们?

其实,我并不怪大自然,怪的是人类自己所种下的因,承受的是自己种下的果~人类是否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呢?我呢?我也有反省吗?老实说,或许在天灾来临时,我曾经有一段时间会反省,但是过了一段时间,已经习惯了一种生活方式,所以不容易要去改变~曾经想要减少用朔料袋,但是却因为自己不习惯带环保袋而放弃了这个念头。。。习惯,一切都是习惯~


习惯导致:-
海中央大漩涡
地震导致火灾

海水冲毁了一切

地震发生时,人们躲在桌下避难



大自然的威力和无情,确实让很多人失去家园甚至最亲爱的家人,原本幸福的一切,却在半小时内成了回忆~


让我很感动的一幅图。。。

在危难发生时,不眠不休的就是这些义军,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把生还者救出来~












何去何从?

茫然的眼神透漏着无助~










日本的人民,加油吧!!我打从心底的佩服你们的沉着,遇到灾难时能够冷静面对,这是我们应该要学习的态度~虽然有些人还是在乎以前所发生的事情,觉得这个灾害对日本来说是报应,但是我想请哪几位看看以上那张照片天真茫然的眼神,你会忍心让这些无辜的生命就这样给毁了吗?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,不该执着时就应该放手~这样才会活出新的人生。。。


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