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April 2011

婚姻,是什么?

昨晚和一班唱歌的朋友约好一起去吃炒粥,那边的食物确实不错,还蛮合我胃口的~

在路上一位我们认为嫁给一个有钱,然后不用做工的好命老婆,突然杀出一句话:“我离婚了!!”顿时全车鸦雀无声。。。过了三秒,我睁大眼睛看着她,看看她是不是开玩笑~但是从她坚定的眼神,我终于知道,那是真的~她把事情的经过一一的告诉我们,在过程中我脑海出现的四个字是:世纪贱男!!

当男人变心时,千篇一律的理由都只是怪在老婆的身上,老婆这个老婆那个~老婆玩FB都会成为出轨的借口,这样的男人还很义气盎然的说老婆的不是,然后要你走你的独木桥,我走我的阳光道,但是不要离婚,而且老婆还不可以去找另一个!什么道理?什么世界?我真的很想“兜把醒”那个世纪贱男!!最夸张的是,外遇对象不止一个,至少两个以上~什么跟什么嘛~为什么男人就是可以很大方的去寻找外遇对象,而女人就必须乖乖的呆在家受委屈~但是还好,那位人妻我把她称为现实版的『犀利人妻』,她除了不去甩她“前夫”的每句话,而且还在十天内搞掂好离婚手续~她说一句话:我就是不能忍受和别人共享丈夫,而且我觉得很脏~这句话我觉得很棒,男人在享受女人的过程中,对我们女人来说真的是一件很脏的事~

最夸张的是,连世纪贱男的父母都还偏帮着自己的儿子!到底这是什么世界?可能这就是遗传吧~因为男方的爸爸都娶两个老婆,而男方的妈妈就是“老二”~这就是名副其实的上梁不正下梁歪~你儿子有父母生,人家就没父母生啊?你也是有女儿的,你能保证你女儿的婚姻能够一辈子的一帆风顺吗?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你女儿生上,你会怎样做?我真的很想面对面问一问那个奇怪的家庭~正所谓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,我真的很希望有报应,但是千万不要报在那两个天真可爱的小孩生上,要报就报在那良心被狗啃了的贱男身上!还说什么如果女方没做工,一个月给RM500,如果做工的话,一分钱都不给~天啊!天啊!天啊!为什么这种人能活在这世界上?你的RM500很大,能够买到什么?不用说一个月给那个男的五百,一天我看他都已经用完了~

呼呼呼呼~真的气得我差点爆血管~什么是婚姻?难道就只是在你侬我浓的时候,冲动所做的决定,激情一旦过了,剩下的就只剩下无限的唏嘘以及伤痛?婚姻,到底是什么?? 


 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opyright © 2010 ~相信~幸福~ | Design : Noyod.Com | Images: Pit-Tux | Blogger Blog Templates